huimeng6256

人性

人性很奇怪,我走进死胡同啦,出不来了,谁说都没用,只有自己认识到该怎么走,我恨父母那样对我,我这样的性格,我这样的一切,把我带到这个世界,还不如不来,就是这样,你们的爱要有所回报,负担有点重,生孩子别人的父母怎么做,你们不是不想,而是不够爱,够爱的话,不管什么都会停下来的,是他们这样的做法,注定也是别人也这样对你们,就是这样简单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别人的爹娘怎么做的,自己的爹娘怎样做的,再他们眼里都无所谓,那你们这样的时候也不能怪谁,我也如此,我这样的想法也许是为了安慰自己,也许是开脱自己,很无奈。活着就是把自己该负的责任都负了,该做的事做了。就这样吧,什么叫好好活

















评论